EP2 求學、職涯規劃篇 ~文學院學弟妹們,你們到底在怕什麼?

斜槓職涯分享趣@NCKU

EP2 求學職涯規劃篇~文學院學弟妹們你們到底在怕什麼

主持人:Jackfir

來賓: 徐尚方

.中文系的學習與進入職場的連結

.成大修課過程中,印象最深刻且收穫最多的課程

.學生組織對於自身的影響

.在成大生活中覺得自己做得最關鍵的決定、啟發自己最深的事件/人物

.大學時代啟發自己最深的一本書

.如果能回到大學時代,會給自己怎樣的建議

#關於徐尚方
國立成功大學中文系學士、北京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碩士,同時雙修Global Business Journalism(全球財經新聞)學位,主要專長領域為新媒體營銷傳播、跨文化傳播、公共演說、城市品牌、創意產業設計。

2
年北京修讀研究所畢業後,回到台灣擔任中天產經生活記者,曾連線播報Fii掛牌上海A股等財經新聞,也跟著政治人物全台跑透透,報導議題多元、即時,屢獲電視台內收視率冠軍,並奪得台內年度新聞之星獎,善於設計新聞畫面,播報風格活潑且平易近人。

創作題材多元,包含職涯、求學、城市品牌,著有文章〈讀中文系的我們,到底在怕什麼〉、〈我從不夢想安逸,就算前方黃沙滾滾〉,及學術文章〈台南老屋再利用發展城市文化〉刊登於《城市管理與科技》期刊(201704期)。


185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