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專訪

 精實碁石-成功大學職涯教練計畫(NCKU Career Coaching  Program)  企業專訪系列 

「十年」,對於CCP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這十年來,有超過50家企業、超過200人次企業教練、2000位的學員參與,讓CCP從一株小小樹苗,成長為一棵茁壯的大樹。無論在這裡佇足多久,相信企業及同學都會獲得養分,企業深耕校園同學更加成長去面對未來挑戰,並勇敢地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因此,校友及企業專訪系列影片,就此誕生。期待在這些影片裡,能看到不同企業及校友的反饋,以及CCP所帶來的各種啟發。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統一企業(企業參與11)

「收斂是一個體會的過程。有體會、有領悟才會變成自己的智慧。」

-凃忠正教練 專訪連結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信義房屋(企業參與8)

「只要初期能夠花多一點的心思,去提升自己在這個領域的專業,後面工作跟 生活就較容易取得平衡。」

-洪正龍教練(建築系校友) 專訪連結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福特六和(企業參與7)

「每一次的危機處理,都是很好的學習與成長機會。」

-邴兆齊教練(機械系校友) 專訪連結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光寶科技(企業參與7)

同學所有的回饋,對我來講,就是最美的禮物。」

-楊菀菁教練 專訪連結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企業參與3)

「這個成就感比我自己工作累積的錢財,還更快樂。」

-林永智教練(EMBA) 專訪連結


NCKU CCP教練群_企業主管心得分享_華泰電子(企業參與3)

「從開幕式那天,我就發現,這是一個我來跟別人學習的平台。」

許景貞教練 專訪連結

185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