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職人專訪|#人資主管|別當職涯路上的迷途小羔羊

226斜槓職涯分享趣@NCKU

EP4職人專訪|#人資主管|別當職涯路上的迷途小羔羊

特別來賓:Kimmy
主持人: Peggy (建築顧問公司副總/Podcaster)

今天的來賓我們邀請到專業人資顧問Kimmy,她目前在華碩電腦公司擔任招募任用部經理,從科技龍頭產業到外商發展,也在對岸工作多年。多年來,她也常常受邀到成大來為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擔任就業指導講座及個別諮詢顧問,從她多年對成大同學的觀察最常遇到的職涯問題? 身為專業人資角度認為職場必備之技能有那些,將在本集中深入淺出剖析………

  • 未來想走的路感到不明確/不確定,該如何了解個人的職涯方向?
  • 畢業後的職涯進路及產業趨勢不了解,如何進一步了解其薪資水準、福利與學習環境等?
  • 給成功大學大一至大四學生(聽眾)的最佳職涯規劃與學習建議? 如何進行個人的職涯規劃?
  • 依生涯組調查多年的畢業生畢業1年流向調顯示,畢業生回饋認需要高度加之比例較高之項目「國際觀與外語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及「創新能力」,建議可從那些學習面向來強化自己這方面能力?
  • 在撰寫履歷及自傳方面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或忌諱的嗎?


如果有任何職涯相關的問題? 有什麼話想要問來賓或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生涯發展組)?或是想聽那些與職涯發展與規劃的主題? 歡迎至以下回饋

https://forms.gle/9h4LWPeEXD74Yuiy9

1850585